上回深溝&慈心的家長團來小魯班木工坊製作了此圓拱型遊戲置物架, 剛好有位爸爸最後未上漆, 又剛好老婆坐月子,於是工坊利用空檔稍微將它整理一下, 加上鑽孔插銷,

DSCN3710.JPG  

順便幫它上一下天然蜂蠟漆, 果然完成後, 整個質感都不一樣了, 希望家中小孩能用的開心; 相信這位爸爸家裡有新成員的加入, 生活會更充實忙碌!

DSCN3712.JPG  DSCN3713.JPG  

 

此設計的圓拱型置物架, 工坊也做了一個, 剛好拿來當上次的羅東文化工廠文創展小魯班木工坊的作品展示架; 想不到還頗受歡迎!

自由電子報還拿來當封面照片: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3/new/nov/9/today-north19.htm

此款作品也接受預定, pchome online 也有在賣:
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yilan/M15149453.htm 

arrow
arrow

    hp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